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3月07日 14:33      浏览:



2017年2月20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推荐的10位参赛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全部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2个(获奖作品名单附后),同时我院也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教师在本届微课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反映了我院教师在教学中运用信息化手段的能力和水平不断进步和提升。本次参赛教师对参赛作品的精心设计和辛勤付出,并在学院组织的三轮遴选过程中,反复对参赛作品精雕细琢完善提升,是本次竞赛成绩获得的基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结合与应用,在资金和政策上给予的全力支持,为本次竞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希望我院全体教师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信息化技术与教学相结合的创新之中,使我院信息化教学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增强,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进一步提高。

第二届(2016)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获奖名单

获奖级别

系部

姓名

作品名称

一等奖

航运经济系

王 晶

集装箱箱体构件识读

航海技术系

张 弘

可怕的风暴之王--台风

二等奖

航海技术系

李 超

“纵横四海—船舶驾驶系列微课之反移量的应用”

工程技术系

胡春亮

铁碳相图的典型应用

三等奖

轮机工程系

徐燕铭

船用高压油泵的拆装

外语教学部

蒋瑛珺

General Structural Design of the Cargo Ship

轮机工程系

李 英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Y-△降压启动电路

轮机工程系

陈祥光

船舶同步发电机手动准同步并车操作

优秀奖

工程技术系

张朝伟

空调漏水检修

航运经济系

申习身

云班课中的模拟营销训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