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轮机学子在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金工工艺”项目比赛中夺得桂冠
2017年06月29日 14:52      浏览:



2017年6月28日,在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金工工艺”比赛项目中,轮机师生不负众望,在25个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98.33的高分夺得第一名。

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金工工艺”比赛共有车工、钳工、电焊、气割、组装五个项目,在轮机工程系庄连勇、冯涛、李锡坤、郭崇培、柳英利、杨玉坤六位老师的指导下,陶立华、张世阳、周振兴、任丙康、杨伟东、张钢锋6名学生参加了各项比赛。为了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轮机系师生在赛前顶着37°以上的高温在实训车间进行了为期近3个月的紧张集训,专项教练精细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院系领导鼓舞士气,付出终得回报。

本次比赛夺得“金工工艺”第一名,是我院首次在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取得的冠军项目。本次夺冠不仅是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肯定,也在全国航海院校中展示了我院师生专业技能的实力,更是对海运精神的全新诠释。轮机系师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知学、善建、诚达、思远”的校训,以工匠精神治学,争取取得更多好成绩。

(文/郭崇培 高霞 图/王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