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获评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
2017年09月07日 14:53      浏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民航局综合司 中国铁路总公司办公厅关于遴选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7〕6号),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在此次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遴选工作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同时也是全国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唯一示范专业点。

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是全国高职院校中首家开设的,天津市高职院校提升办学水平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专业,并获得了中央财政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经费支持。

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学院与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建设的国际邮轮人才培训中心,为学生开展国际化标准服务训练提供平台,缩短了学校与邮轮企业的距离,实现了学校与邮轮企业的良好对接,让学生更好地体验真实邮轮工作环境。

本次示范专业点的成功获评是我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令人瞩目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的能力,对于我院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