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案例入选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案例集》
2018年03月06日 15:08      浏览:



近日,由我院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编写的《深度开展国际化校企合作,共建国际邮轮人才培养标准》一文被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全国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案例连载》收录。

文中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积极探索与国际一流邮轮企业的战略合作以及深度推进本专业国际化教学标准开发与实践工作,展示了我院在国际化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此案例的入选是对我院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国际化校企合作工作的极大肯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