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荣获“最佳邮轮专业设置”奖
2018年11月08日 15:20      浏览:



2018年11月1日-3日,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招商局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在深圳蛇口举行。我院副院长王明春、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主任孙铮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其间,在第六届中国邮轮年度大奖颁奖仪式上,我院荣获年度“最佳邮轮专业设置”奖,充分体现了行业、社会对我院邮轮人才教育培养的高度认可。

中国邮轮年度大奖由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主办,于2013年首次举办。自举办以来,获得了中国邮轮业界的广泛赞誉,是颇具影响力的产业大奖,享有邮轮行业“奥斯卡”奖的美誉。

作为全国高校最先开设邮轮专业的院校之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养高素质邮轮人才,努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国际邮轮人才基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