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在“十一届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1月28日 15:23      浏览:




2018年11月23日-25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由航运经济系闫高杰、王鹤翔老师指导的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与来自全国其它院校的84支代表队400多人同台竞技,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该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物流企业经营赛项自2008年开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大赛使学生对第三方物流企业的运作和经营体验的认识更加深刻,激发了以解决专业具体问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同时,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成本核算能力、资本运营能力、规划能力、战略能力、决策能力等综合能力显著提高。

大赛响应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的号召,探索在新业态、新模式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中具有引领价值。通过此次大赛,航运经济系师生积累了参赛经验,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积极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