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实船基地-----航海技术系与天津市惠通海员管理船务有限公司建立“弘泰227”轮实训基地
2019年05月06日 15:32      浏览:




4月29日,在中国航海日来临之际,为提高航海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培养学生热爱海洋、热爱海运、热爱海员的意识,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船实训基地,学院副院长王明春,教务处处长强玲,航海技术系主任吴金龙、系党支部副书记杨文鹏及教师代表带领航海技术系17名学生赴天津市惠通海员管理船务有限公司“弘泰227”轮进行认知实习。“弘泰227”轮是一条由宁波东升船厂制造的集装箱新船,该船设计配置是完全按照新造船标准进行设计建造的新型节能环保船,船舶驾驶台通讯设备配置先进,生活设施豪华齐全,机舱为无人机舱。


IMG_5918

在天津惠通公司杨克杰总经理和贾船长的带领和细心讲述下,大家对锚、缆、舵和船体外部构造等有了直观的认识。徒步各层甲板,在老师们的认真讲解下,同学们更加透彻理解了关于航海仪器,船舶结构设备以及操纵的知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这次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船员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大家虚心学习,吸取了许多书本外的宝贵知识。

IMG_5936

IMG_6005

IMG_5989

IMG_5980

参观结束后,王明春副院长与天津市惠通海员管理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杰签订了建立实船学生实训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挂牌仪式,这为今后学生们的专业课程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IMG_6040

此次“弘泰号”的认知实习进一步提升了航海学子对学科专业上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本领、建设海洋强国的热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