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整改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14:16      浏览:

关于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整改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项目组:

根据3月4日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整改工作推动会的会议精神。现将整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协同校产处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入账、标签管理,实训室安全、卫生等工作,

2.加大已采购设备的使用成效,充分利用设备开发实训项目、课程,提高学生技能。

4.2018年建设项目依照2016、2017年建设项目验收标准,开展验收前准备工作,最大化使用设备,发挥使用成效。

5.2016-2018项目填写设备状态及使用情况表(见附件1、附件2),

6.2018项目原预算经济科目中的办公费、耗材费、低值易耗费3项经费不可再支出。依据任务内容,将此科目下的资金再次分配至其他科目,并提交调整后的资金预算表.

7.以上材料3月21日前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贾明然。

附件:1.设备状态表

      2.设备使用情况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1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