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文件 
 成果展示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在首届全国航海类职业院校“航线设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21日 15:21      浏览:



11月17日,2018“泰华杯”首届全国航海类职业院校航线设计技能大赛在江苏海事职业学院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航海技术系师生不负众望,取得较好战绩。教师代表队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泛长三角港口与航运国际职业教育集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上海船员服务协会、江苏省船员服务协会协办,上海泰华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来自全国20家航海类职业院校的20支教师代表队、18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大赛旨在弘扬航海文化,培养工匠精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结合,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示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改革成果,扩大航海职业教育相互交流,增强航海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搭建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舞台,促进校企之间深度合作。

航海技术系师生在为期一周的赛前训练中加班加点,精心准备,夯实专业技能,提升专业水平。在比赛中团结协作、稳定发挥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也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才培养水平,得到了业内专家及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tj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619 传真:022-28779619 
ICP备案:08001630